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20 14:00:1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进一步激发学校广大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营造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近期党组织生活的安排,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召开“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振利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1.png

    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传达了《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与会党员针对“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逐一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勇结合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员教师做好课程思政并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双高建设和诊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