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落实诊断改进,提升产业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27 16:22: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D1501开展“坚持党建引领,落实诊断改进,提升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以双重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振利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邓振利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王勇结合学院诊改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解读诊改的内涵。蒋华莹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主动参加专业课程诊改、主动进行教学诊改,并持之以恒诊断改进,以提升产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