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17 09:43: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12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以“学生干部领导力提升要义”为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新青年骨干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党总支学生支部、第一、第二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并聆听。

图片1.png


蒋华莹围绕“学生干部领导力提升要义”主题,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己的目标、同修公德和私德、给朋友加个圈、知识支撑领导力的成长、分级分类的处置原则、高度重视不同声音者、处置突发事件、防范最大的危害等九个方面,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及学习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生干部应该如何提升自己,在组织中如何发挥团学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蒋华莹生动精彩的讲解让师生们听得轻松、专注,会场掌声不断。

图片2.png   

最后,蒋华莹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来勉励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热爱自己的专业,科学规划人生,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常怀家国情怀,积极承担青年的社会责任。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