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2月28 16:38:0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2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新综合楼1518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振利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图片2.png

  会上,邓振利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支委委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问题的原因,诚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完成民主评议测评。

  蒋华莹同志发言,他表示,教师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将党史知识融入课程;做好课程思政、意识形态工作,担当班主任工作的同志要加强思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在2022年齐心协力完成好“双高”建设各项任务。

  活动结束,邓振利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作出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