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7 15:15:0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6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卓先德为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上了一堂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为主题的党课。

F21B3900CB5CF9EA8B214968C870FA80.png

        卓先德以大会主题和报告内容,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实际,通过举例等方式,先后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坚定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和出发的壮阔航程风鹏正举”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卓先德强调在成都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的大背景下,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更好地为省市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