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竞赛工作

信息工程系学子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获奖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48:0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杨帆 供稿)4月14日,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信息工程系师生认真备赛,在陆朝珍、杨帆老师悉心指导下,我系参赛学子取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有来自全省15所高职院校的25支代表队参赛,竞争激励。赛项以电脑主板芯片级检测维修及硬盘数据恢复技术为载体,将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的前沿技术及技能融入比赛内容,主要检验选手在模拟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

   通过激烈的比拼,我系学子袁文庆、李洪鹏获团体二等奖,袁梁、谭金山获团体三等奖。此次竞赛全面展现职业教育改进与改革的最新成果及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高职教育关注“电子产品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专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