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竞赛工作

信息工程系学子喜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省选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47:1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王继炯 供稿)4月14日,第45届世界青年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四川省选拔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信息工程系学子冯适在王继炯老师指导下代表我院参赛,喜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该赛项18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省10所学校以及四川省通服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瑞欣计算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比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为速度竞赛,考验选手铜缆端接速度和光纤熔接速度,取前八名进入第二轮复赛,我系学子凭借娴熟的技术,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复赛主要考核学生对水平子系统布线、垂直子系统布线、线槽敷设等能力,我系选手发挥稳定,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动手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教师们搭建起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据悉,冯适将代表四川省参加第45届世界青年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