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系开展“技能成就梦想”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24:3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胡雪梦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师生学习和践行工匠精神的自觉意识,根据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方案”要求, 3月8日晚,信息工程系全体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并组织播放《青春飞扬 技能闪耀44届世界技能大赛纪实》教学片。

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向学生宣传和普及了世界技能大赛相关知识,并组织学生观看世界技能大赛视频教学片,全体学生认真观看视频,并就新时代为什么需要工匠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习工匠精神,践行工匠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世赛知识、传播世赛故事,引导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实践中立足专业发展,学习工匠精神,苦练专业技能,增强了我系学生技能成才的信心和技能报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