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系成功举办2017年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34: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17年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于512日在我系录播室举行,我系主任作指导,以及我系7位教研组长担任此次赛项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项: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设计,共10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们在10分钟内,分别对自己的设计思路和信息化手段做了精彩的介绍,也利用图片、视频、音频充分展示了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多样性。比赛在我系教务科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

赛后,系主任对各位老师的教案和教学设计也做了点评,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明确了教学设计和课堂设计的区别,老师们都获益匪浅。希望在此次比赛中胜出的老师能在之后的决赛中取的好成绩!

 20170516090909_3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