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29 09:20: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实习管理新文件有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6日在一实训楼B412组织召开《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学习及实习工作推进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邦文、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科室相关成员参会。

1.jpg

    会上,教务科对学校新印发的《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内容中新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做了对比说明,同时以学生专业为单位统计报告实习进度,并通报了在习讯云管理平台和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张邦文介绍《规定》修订的主要背景,强调1个“严禁”、27个“不得”为实习划出红线、明确行为准则,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加强各科室协同,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密切配合,按照学校新《办法》相关规定共同做好学生实习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