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勇担职教新使命 共绘强国新蓝图 ——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10 14:45: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卓先德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章,从职业教育这十年的发展成就、教育的战略地位、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学科建设和教材建设、推进教育数字化、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讲。

1.jpg

二十大宣讲3.jpg

       卓先德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要以二十大精神统领学院目标任务、“双高”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促进职业教育协同创新,提质增效;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