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11 14:48:3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在一实训楼B418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主持。

       会上,卓先德组织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反典型的通报》,传达了11月4日学校纪检监察处带队到我院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谈话精神,通报了我院师生近期落实核酸检测不达标情况。

疫情防控会.jpg

       卓先德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及时准确报送防控信息;二是从正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压紧压实学院网格化管理责任,规范核酸检测台账管理,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监督教育,确保不漏一人、不缺一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