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15 15:45: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产业发展需求,推进专业群建设,6月13日下午,学院在一实训楼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工邀请王军民、高锐、龙天才、谢治军等7位企业专家、高校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教务科、综合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主持。

图1.jpg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阶段进行,设立两个分会场,会场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就培养方案编制的总体思路、基本内容、课程体系结构和特色举措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前期网上初评及现场汇报情况,根据行业产业、企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及可行性进行了论证,从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考核、专业方向、核心专业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

图2.jpg

    通过本次评审,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和定位,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完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有效的促进专业群建设,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