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 参加四川省电子学会60周年庆典 暨川渝集成电路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 2022年07月08 15:06: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2年7月6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四川省电子学会主办的四川省电子学会60周年庆典暨川渝集成电路发展论坛在成都市西藏饭店举行。李言荣、邓龙江等6位中科院院士、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发言。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教授、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学会理事杨晓波、学会顾问蒋臣琦先后致辞,学会执行副理事长刘厚文宣布了学会60周年荣誉奖决定,对在学会工作和参与学会企业服务、科研创新等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表彰。中国科学院院士邓龙江为我院吕韦岑老师颁发了“四川省电子学会60周年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证书。随后,参会专家对四川省集成电路发展和未来领域进行的现场交流和分享。会后,省学会秘书长向涛感谢成都市技师学院对学会的支持,也希望学院对学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DB7CC664F3639B420C7B27F35E07A105.jpg

        本次荣誉奖评选从省学会41个专委会、9个工作委员会、数千名会员中进行评选,共计评选资深会员38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23名,最具影响力活动奖11个。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新成立的“四川电子新工艺与新材料应用研究院”继续坚持与行业和企业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的局面。为学会和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敬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