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30 15:24: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2年9月30日10:30,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各科长对国庆后学生返(到)校工作、教学工作、双创竞赛、就业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传达了学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反典型的通报》,并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返校、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总结发言。他强调,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担当意识,齐心合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稳定发展;二是围绕双高建设任务,持续开展专业群建设工作,积极推进赛教融合,落实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子任务;三是推进校企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完善合作内容和合作机制,推动项目开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利用好校外实训基地,构建工学交替、校企合作双主体培养模式;四是深化“三全育人”,实施特色育人项目,强化二级管理,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全体教职工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紧扣学院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