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赴成都蓝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23年11月02 15:07:3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消息网 由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科 供稿)10月31日,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军民、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先德一行到成都蓝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综合科科长吕韦岑,教务科科长邓振利;成都蓝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童志远,副总经理屈姮,校长曾祥等参加。

       童志远代表公司向学院一行人员介绍了目前崇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进度及兴蜀人力三中心建设情况,并陪同学院一行现场踏勘位于产业园区D号楼1、2层的培训学校实训基地。王军民、卓先德对产业园及中心的基础条件予以充分的肯定。

现场踏勘照片.JPG

       座谈会上,屈姮就崇州市产业及人才引育需求情况,以及根据工种、专业需求而匹配的师资、课程及设备等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和说明。卓先德十分赞同崇州市市政府及崇州市大数据产业园的战略目标,对蓝领培训公司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卓先德表示未来将以研究院“1+N”的模式与公司合作,密切配合,双方共同把研究院平台“建成真正的基地,学到真正的技能,培养真正的人才”。下一步,双方还会就合作方向、合作方案进行深度探讨和研究。

座谈会照片.JPG

       我院与成都蓝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合作,推进“产研融合、科教融汇”的校企合作,整合人才培养资源,合作共赢,为崇州乃至成都的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