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与中电科二十九所潘玉华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签署联合人才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30 09:18:1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2021年6月29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的四川省机电冶煤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成都市文化宫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市级技能大师吕韦岑、教师王继炯受邀参加活动。

QQ图片20210629164409.jpg

      活动期间,吕韦岑代表学院与中电科二十九所潘玉华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签署了联合人才培养项目,正式确定了共同开展混合集成电路装调、电子手工装调技术技能人才和师资队伍技术提升等培养项目。

      本次签约,为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技术技能培养方面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院面向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QQ图片20210629164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