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斑斓社团情  点滴筑辉煌 —— 信息工程系2017年社团成果展暨校园义务维修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5 11:11:2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斑斓社团情  点滴筑辉煌

—— 信息工程系2017年社团成果展暨校园义务维修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 供稿)为展示我系社团成果,传承社团文化底蕴。1227日信息工程系社团联合会分会以“斑斓社团情,点滴筑辉煌”为主题,在实训楼小广场前开展本年度成果展暨义务维修活动,全方位展示信息工程系专业社团文化。

在展示活动现场根据各社团的性质分为:手绘作品展示、PS作品展示、网页展示、AE作品展示、剪辑作品展示,每个社团都将本年度的作品展示出来,同时每个社团还有专门的同学进行现场讲解,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跟着他们一起学习。同时协会以“服务同学,提高自我,从实践中获取能力,让兴趣给我们激情,用激情去服务同学”为宗旨,在现场为师生提供义务维修,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成果展,一方面激励社团成员相互借鉴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及学习兴趣;另一方面向其他同学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才艺,促进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不仅是对各个社团进行了评价,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社团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