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系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主题黑板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5 11:12:2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信息系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主题黑板设计活动

 (本网消息 信息系 梁霞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系领导高度重视,11月8日至11月28日,信息系开展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黑板设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知识要点及问答。

  各班黑板报设计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学生们通过一支支粉笔、一幅幅板报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11月27日中午13:10,学生科张鹏老师,辅导员雷晋、梁霞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从版面设计、主题、内容和文字书写等四个方面,对各班级黑板报“作品”进行了评比。最后学生会干部对评分表汇总、排名,从各班级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黑板报设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宣传十九大的浓厚兴趣,继而调动了学生学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