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12:3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江蕙希 供稿)326日中午,我系新学期专业社团工作会议在一实训楼四楼录播室举行,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冯伟主持。团总支书记江蕙希、各社团指导教师及社长参加。

会上,冯科长宣读了我系(新)社团管理办法,并带领大家学习修改的具体内容。冯科长强调,社团指导教师务必要重视社团常规建设、社团课程建设、社团特色活动、社团成员招新宣传工作等,让我系社团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第二课堂,打造学院“精品社团”。

长期以来,信息工程系专业社团在院团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在学生素质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定期召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工作会议,是我系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重要举措。学生社团工作的健康、有序、规范发展,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