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11 16:03: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江蕙希 供稿)为配合院团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建设高效规范化的学生组织,着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同时对本学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1813时,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在300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系主任林忠华、主任助理何涛、学生科科长冯伟、团总支书记江蕙希、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总结本学期工作,他们表示在下学期工作中一定吸取经验,弥补不足,带领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接着,大会表彰了荣获“优秀志愿者”、“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部门”的集体和个人。他们工作认真,做事严谨,勤于思考,积极向上,他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是学生学习的榜样。在所有全体成员的掌声下,系主任林忠华、主任助理何涛、学生科科长冯伟、团总支书记江蕙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颁奖结束后,系主任林忠华讲话,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中的表现,并提出了三点期望: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的好助手,“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的理想是国家的主流,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2.敢于创新。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已从一个网络热词到深入人心。创新也成为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核心理念之一,创新驱动成为中国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3.全面发展,做有“心”人。学生干部要处处传播正能量,做同学们的榜样,同时要勇于承担责任、树立自信心,在锻炼中不断超越自我。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