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老少联谊情意暖 ——信息系志愿者助老之家开展“五四”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37:4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 江蕙希供稿)5月4日早8点,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协会分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红光助老之家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生动有趣的节目,志愿者们同舞蹈班的爷爷奶奶们一起表演,舞台虽然不大,但是大家围坐在一起,那热闹的氛围,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俨然每个表演者都是最瞩目的主角呢!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助老之家的工作人员一起陪伴着爷爷奶奶离开会场,老人们离开的时候依依不舍的握着志愿者的手,小小的举动却让志愿者们感到了满满的温暖。“今后,我们会给老人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关爱和欢乐。”信息系青协分会负责学生说道。

 

 

   自17年我系与助老之家建立“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以来,青协志愿者们坚持以“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为工作宗旨,为老人们带去许多关爱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