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系深入开展“百师进百家”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45: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江蕙希 供稿)为更加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同时以走访为契机,全面宣传学校,扩大学院美誉度,4月12日至4月16日信息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一行4人赴西昌市盐源县盐塘乡庒子村进行为期5天的家访、考察、调研。

   我系教师行走于崎岖的山路与炎炎烈日之下,主动走进学生家中,与学生、家庭成员们促膝谈心,告知家长们学生在校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并同学生一起体验了劈柴、放牧、种粮等农家生活。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生活环境及家庭情况,掌握学生动态。

   本次活动,老师们不只是走进学生的家门,更是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希望每一个在深山里的孩子们都能有一个光明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