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雷厉锋行 我为校园增色”——信息工程系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01 16:58:4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供稿)为践行雷锋精神,感受校园文化石的坚毅、沉稳及厚重,3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开展了“雷厉锋行 我为校园增色”志愿者活动,为校园文化石上的褪色文字增添色彩。


21.jpg


    经我系学生干部实地考察,大部分校园文化石上的石刻字体已经风化、褪色。本次活动由我系学生科负责人郭建富带领,系青年志愿者、倾馨心理协会成员及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参加。同学们一笔一画勾勒着色,尽显专业特色,将原本褪色的文字焕发出它光彩夺目的颜色,为校园文化氛围的打造奉献出了自己微薄的力量。


22.png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校园文化石的作用和意义,同时也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