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维修遍校园 爱心传万家——信息工程系开展志愿者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01 16:59:4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供稿)为了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综合素质,3月27日信息工程系无线电爱好者协会、计算机创新协会和倾馨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维修遍校园 爱心传万家”志愿者义务维修活动拉开帷幕。


23.jpg

    中午,协会成员在食堂外小广场现场为师生诊断电脑、手机和电器出现的各种故障问题,在接下来的一周,协会成员将为全校师生提供手机、电器和电脑上门维修服务。有需求的师生到登记处留下了个人联系方式和需求。


24.jpg

    无线电爱好者协会、计算机创新协会隶属于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与物联网技术专业。本次活动是我系打造“一系一品”特色社团活动的一环,活动不仅充分展示、检验社团成员的学习成果,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