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诊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01 15:45:3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层面诊改、辅导员诊改工作,3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诊改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主持,学生科科长郭建富、全体辅导员参会。

      与会辅导员就个人诊改情况、班级学生诊改推进情况逐一发言,郭建富汇报了学生层面诊改整体情况。

IMG_20220301_092844.jpg

      潘峰就目前诊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辅导员们开展探讨,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以诊改为抓手,通过综测平台和诊改平台,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量化考核,做深做实学生层面诊改;二是辅导员对标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和学校辅导员发展标准,从师德师风、业务能力、科研、学习提升等方面努力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