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品牌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02 10:17:5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3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品牌化建设推进会在一实训楼D403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学生科科长郭建富、全体辅导员参会。

      郭建富汇报学院学管品牌化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2021年我院选送的心理剧作品《魔鬼的镜像》获第四届全国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三等奖;“绘形绘影美术社”获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荣誉;我院学生陈岱柯成为成都市青年志愿服务中参与志愿服务项目最多、续航服务时长最长的“双冠军”,点燃了志愿者们服务的激情;学生支部党建APP2.0版全新上线;新青年骨干培训开展如火如荼。

IMG_20220301_105211.jpg

      与会辅导员逐一发言,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学管品牌化建设,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潘峰对学管工作品牌化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围绕学校双高、诊改和工匠文化等重点工作,开展三全育人,持续推进学生管理品牌化建设;二是充分发挥我院志愿者协会、心理健康教育、社团等优势,打造出具有信息学院特色的学管品牌;三是以点带面,全面开花,各专业、各班级要发挥自身优势,树立班级品牌;四是通过品牌化建设,点亮学生的闪光点,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提升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