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19级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7 09:28: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根据本学年就业指导工作安排,1113日下午230分,学院综合科在二实训楼二楼京东方订单班教室对19级应用电子技术1班开展第一轮指导工作,综合科余丽萍老师主讲。

QQ图片20211117091701.jpg

      余老师为学生分析了目前职业学生就业形势,讲解了实习前的准备工作,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求职技巧。余老师为学生提了一些宝贵建议:上岗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特别是要做好吃苦受累的准备;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思想;在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充分利用网络进行线上简历投递和面试,同时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的防护,切实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就业指导活动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顶岗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