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芯国际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9 09:57: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2021年11月12日下午3:30分,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科组织19级应用电子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参加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芯国际)线上就业宣讲活动,其中19级应电专1班在二实训楼二楼京东方教室集中参与。

图片1.png

    会议由中芯国际人力资源总监张平主持,他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薪资福利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电子信息行业发展情况做了职业指导,详细分析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随后,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在京东方教室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中芯国际成立于2000年4月3日,2004年3月上市,是中国内地规模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通过这次线上宣讲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中芯国际,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行业发展前景,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发展规划,打开了学生就业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