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乘风破浪的有志青年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职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8 08:58: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科供稿)2022年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成都鸿学明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卢飞为学生做“乘风破浪的有志青年”职业指导专题讲座,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1班全体学生参加。

1.jpg

      讲座分为老师分享及现场互动讨论两个环节。卢飞总监从就业环境你了解多少、目前是否有信心就业、是否感觉到就业竞争的压力、如何应对就业压力等四个方面展开。卢飞总监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学生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如何应对就业带来的压力和困惑。互动环节中卢飞总监一一解答学生的提问。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迫切了解的就业问题。我院希望通过系列职业指导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相关知识,解决他们在大学生活过程对于职业前景迷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