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年01月16 15:15:2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科 供稿)1月12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第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各教研组组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中,辅导员余丽萍根据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汇报。就业指导科汪婷根据就业签约、毕业生网签系统和学生档案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吕韦岑传达了教育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Cache_-241ac1fa0811a0f9..jpg

      会上,潘峰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二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全员努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