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竞赛工作

信息工程系“信息网络布线”赛项再次夺魁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4 16:41:0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 供稿)4月28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四川省集训队,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国赛参赛资格选拔赛,我系冯适同学作为省队选手在王继炯老师指导下代表学院参赛,比赛内容为铜缆端接、光纤熔接速度赛,我系选手冯适凭借娴熟、精湛的技术,以领先对手17分的优势,夺得第一名,是唯一取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国家选拔赛参赛资格的选手。6月,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国家队选拔赛。

   此次比赛再一次历练了我系竞赛集训队伍,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拼搏精神,同时彰显了学院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产业工匠取得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