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逐梦信息 永不止步 —— 记2017年学院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5 11:13: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逐梦信息 永不止步 —— 记2017年学院运动会



(本网消息 信息系江蕙希 供稿)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伴着秋日的微风,1115日——1117日在学院足球场召开了成都市技师学院第八届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运动会。信息系体育健儿团结互助,奋力拼搏,荣获团体(甲组女子)第三名和篮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了充分展现信息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系领导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先后召开系运动会动员会和筹备会。从开幕式方队到运动员竞赛项目,我系都经过充分的训练和准备,信息工程系的健儿都报着为系争光的精神努力练习。赛场下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努力做好场外后勤工作,以保证选手们顺利参赛。

在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信息工程系方队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和着嘹亮有力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展现出我系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留给信息系师生的意义却是深远的,它不仅拉近了学生间的距离,更融洽了师生关系,同样也传播了体育精神。成绩不能决定一切,但付出的努力一定会换回应有的成绩。战胜自己、超越自我是体育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刻苦训练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在比赛中挖掘自己的潜能,完成自认为不能完成的事情,这就是一种战胜自己、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