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系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5 11:13: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信息工程系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 供稿)1024日下午4:50信息工程系首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落下帷幕。信息工程系主任林忠华、办公室主任钟富昌、学生科科长冯伟、综合科科长吕韦岑出席闭幕式。

活动中裁判长冯伟宣布运动员获奖名单,系主任林忠华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宣布团体总分第一名名单:17数媒2班以109分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15五高计算机网络班以116分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在场学生都为那些背后付出了无数汗水的运动健儿抱以最热烈的掌声,以最热情欢呼声感谢他们为此次运动会上做出的努力。

系运动会虽已落幕,但许多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我们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喜悦与荣耀。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全系师生见证了信息学子拼搏奋进的精神,愿这精神传承,愿这魅力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