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献礼十九大,青春健康与我同行” ——信息工程系首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5 11:14: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献礼十九大,青春健康与我同行” ——信息工程系首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 信息与祖国共舞,梦想伴青春同行。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精神引领下, 10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首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艺俪、系主任林忠华、系副主任唐锦源、系主任助理何涛出席,全系1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献礼十九大,青春健康与我同行”,旨在检验一年来我系的体育教育成果,同时为学院运动会做好选拔和储备。开幕式首先进行的是班级入场式,踏着运动员进行曲,19个班级入场方队铿锵有力的走来,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在“信息承载梦想,科技创享未来,网络划出新时代”的口号中,我系40名教师组成的教师方队踏风而行,在本次运动会中,他们也将亲身投入这次体育赛事,奋力拼搏,做好表率。入场式后,由30名学生组成的啦啦操表演方队闪亮登场,整齐划一的动作,洋溢着青春昂扬的气息,诉说着新时代青年爱国、敬业、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团体操表演结束后,系主任助理何涛为开幕式致辞。本届比赛的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登台宣誓。

系主任林忠华宣布信息工程系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相信在接下来的赛场中,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能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信息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信息人的道德风尚,为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