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15 09:13:2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22年3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双林社区、犀浦助老之家开展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主要为助老之家的老年人们进行慰问演出、义务扫除、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等。活动由双林社区助老之家负责人张梅老师主持,我校32位志愿者以及到场老人参加。活动在助老之家爷爷奶奶的歌曲中拉开序幕,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唱出了幸福的生活,讴歌了美好的时代,我院志愿者也带来了《这世界那么多人》、《父亲》等朗朗上口的歌曲,美妙的旋律动人的音符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图片2.png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助老之家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与我院长期合作,定期为老年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信息工程学院也必将坚持志愿服务大众,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志愿服务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同前行,贡献我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