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爱心点亮生命的明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8 09:36:5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班藏区“9+3”学生额昂彭措因双肺气胸、双肺呼吸衰竭在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ICU住院数月,每日治疗费用昂贵,家庭无法承担。

图片1.png

      消息传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学校专项基金,为学生申请到困难补助3000元人民币,同时要求校团委牵头、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向学校全体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三天的募捐,筹集到善款16200元人民币。

图片3.png

      3月25日,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学校“9+3”办公室副主任、驻校工作组组长高颖亲自将筹集的善款送到额昂彭措的家长手中,家长几次用当地最高的礼节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送上了象征吉祥的白色哈达。家长表示会将学校的爱传递给学生,让学生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早日战胜病魔,争取尽快回到校园。

图片2.png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份爱心能让额昂彭措知道身边有这么多老师、同学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同时,“爱心捐款”也让全体技师人感受到:我们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体验感动和力量的同时,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