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坚持五育并举,共建温馨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8 11:00: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强化宿舍区育人功能,促进学院与宿管科的沟通与交流,3月25日下午,我院学工团队与宿管科在F2宿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宿管科江晓荣、赖先云、徐珍秀老师及我院学生科长、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11.png

      座谈会开始,宿管科江晓荣就目前学生宿舍管理工作重点,包括安全、用电、心理、请假、疫情防控等15个方面与我院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交流。随后,宿管科的生活主管听取了与会班主任、辅导员在宿舍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建富代表学院感谢宿管科老师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及辛苦付出,他强调我院将长期坚持五育并举,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将学管工作“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222.pn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宿管科和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后续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宿舍管理,积极配合和支持宿管科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安全、和谐、文明、良好的宿舍环境。